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师大附属昌平学校报名现场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0 10:20: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北师大附属昌平学校报名现场

  今年孩子数量真多,高教园区是按区和京籍非京籍来分配报名时间的,但只一天。

  据家长们估计,得有180强京籍孩子了,而今年招生计划是7个班共280名,那京籍孩子报名就已经接近2/3了,这样看来,按京对待比较紧张了。

  按规定,一名家长陪同孩子前来,材料有信息采集表,户口本,房产证,孩子的出生证,结婚证,疫苗本,均需复印件,本来以为疫苗本不用复印,因为很多学校都不用带这个了,结果有家长咨询说疫苗本也要复印!

  孩子被问了一些问题,每个孩子都不同,问了基本的姓名住址,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排球,都不难。

  然后,就等待录取通知了。

  报名流程图:

  @huang_pipixia

  这学校现在都这么疯吗?几年前都没人去。

  @杲杲槑槑

  这么多年周围这么多小区入住已经很多人了,但是能上的学校就这一个,矛盾集中好多年了,而且自从高教园青椒教工入住以后,孩子入学的多了,这块矛盾特别特别大,不是疯不疯的问题,青椒房子分这了,有多少能天天在城里上学?多少人都是两口子一个沙河一个东城或者通州这样了。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