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和平里九三学园入学登记情况汇报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0 16:51: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北京和平里九三学园入学登记情况汇报

  我是上午11点到的学校,老师说里面排队不少,建议下午来,一想正好吃个饭,老师就给了一个号,174号,等到下午一点二十左右去的时候,已经发号到210左右了。

  具体流程:

  进去一个教室坐着填写一个卡片,主要是孩子姓名住址以及父母工作单位信息。然后等待叫号,进去审核后,孩子和家长分开,但离得很近。

  一个老师问孩子几个问题,家长则交材料。问题比较简单主要是自己姓名,幼儿园在哪上的,问的比较少,我儿子回答意犹未尽,还跟老师说我给你背首诗?老师连忙表示不要,哈哈。另外儿子太实诚,老师问在哪上幼儿园,自己把现在家住在哪儿还没搬到东城来住等情况一并说了。

  整个过程很快,我也就花了十来分钟就出来了,收完材料也没给啥东西,提醒一下,公告里面没写结婚证什么的,如果房子是一方名字但户口不在房子的,需要提供结婚证和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提前注意复印好。

  @saiyude

  和三小报的名吧?去年8个班360人的招生指标,只招到300人。录取不会有问题。

  @linlin_8121

  我是206号。感觉面试孩子也是走过场,没见记录,也不知道孩子名字。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