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实验二小德胜校区交资料完毕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0 17:07: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北京实验二小德胜校区+交资料完毕

  跟大家分享,今天去实验二小德胜校区交资料的情况。

  可以说,对学校第一印象超级好。

  整个过程,安排有序,接触到的老师都很亲和;

  只要求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房产证,和出生证明。并要求家长按顺序排好,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只让一个家长进。不用带孩子。如果没办法带了孩子,跟家长进去后,有专门的老师负责看着孩子,并让孩子坐着看书。这点超级感动的说!因为我是一个人带着我家俩宝去的(宝爸有事耽搁了我们进去的时候没能赶到)

  我们是八点二十五左右到达学校门口的。门口已经有老师和保安在维持秩序,解答问题。看着队伍并不长(没有到少年宫门口)所以就直接开排了。

  八半点准时开始放人,一次大概12-16人不等。其后大约半小时,我们进到了学校里面。里面有给家长准备的小凳子,按顺序排好继续等待。

  交资料是六人次(两间教室每间3桌)同时办理,但是会因为资料不同,速度不一。我们是一顺,最后差不多十点半办完的。

  @一朵花儿

  秩序井井有条,孩子被老师带去阶梯教室黑板上画画去了,家长坐在大厅100多个小板凳很安静的玩耍手机……一波一波……给组织的老师点赞……

  @董cc有宝要上学

  是呢,秩序真的很好,老师也都很亲切。10个班就不知道了。我就问了会不会家访,老师只说应该不会,但不一定。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