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五路通小学报名汇报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1 17:51: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刚从五路通回来,汇报一下

  早上大暴雨,我九点四十才过去,学校外面有2.3个家长貌似刚交完在讨论,我出来的时候一个家长都没有了。

  进去人很少,到了就能交材料。两个老师一起收资料,我们是四老,只是口头说今年人很多,可能要调剂,区内满了就区外,但是没有签同意调剂书,也没有像去年一样,给几个学校让填志愿。对于我问的问题老师表示都不清楚,只说七月初短信通知。

  今年五路通是按照小区分批交材料,我领了85号是不是就代表我是今天上午第八十五个?

  看老师都挺轻松的,也不知道今年到底紧不紧张。

  @lovelycindyxx

  下午大概一百人左右,或者不到?我们也是四老,可能老师累了,没咋说话也没提调剂的事。

  @一次心海

  分批登记,初审、填表和审核都安排的井然有序,感觉组织得不错。

  @bookghost

  估计不征求意见,直接调剂了。(JW:爱去不去,不去就没学上,今年形势严峻。)

  @lovelycindyxx

  去年情况我都不清楚。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扩招。五路通是不是收了教院的楼?看昨天有家长写,今年招八个班,不知道消息准不准确。

  @……

  听说是把教院的楼收了,给高年级。

  6年级在教育学院上课。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