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海淀七一小学报名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22 11:18: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北京海淀七一小学报名

  七一小学16-17号报名,我们是17号,早上下大雨,九点到拿到二百多号,等了一个多小时,让下午再去!

  流程:

  1.门卫拿采集表取,顺序号,一名家长带孩子进去学校。

  2.有咨询台,拿顺序号和采集表,领取承诺书,知情书,填好等待,十人一起进。面试完,需要等20分钟,说是随机家访。(下午真遇到面试完,老师直接通知跟着去家访的……)

  3.一名家长和儿童进去,有面试,获悉问题,有自我介绍,父母电话,幼儿园哪上,学前班上没等。

  4,17号四点多排队拿号的,第一顺位,也让填了调剂单,说是分12~14个班级,每班三四个孩子!

  5.现场秩序井然,有很多保安,门口门卫会守着,允许一名家长带孩子,进去的家长儿童有小学教师供等待,排队也有专人号召,上午到160号,然后是下午去了。

  @yana1220

  我就是早上五点多拿号的,下雨下的最大的时候。说幸亏下雨了才提前发号了。

  上午去了,我们也是一顺,填的是房主知情书啊,自己就是房主,知情六年一学位啊。不是调剂单。

  一顺怎么可能调剂,还有没有天理了。难道都只收大院的么。那不可能啊。

  @不谢

  下午一顺没填!上午听说可能有误!

  @魔蝎大蓉

  我是17号去的,跟保安聊说大院的16号收了大概250人,六个班,剩下的差不多六个班。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