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青岛市南区幼儿园二次招生信息

家长帮青岛站 2018-06-25 16:10: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青岛市南区幼儿园二次招生信息

  2018年市南区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园第一次招生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监督下,在各幼儿园的精心组织以及家长们的大力配合下,于2018年6月23日结束。

  经现场信息核查确认,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园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市南户籍幼儿4134人。按照《市南区2018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此次不超计划数直接录取或超出计划数随机派位录取的幼儿共计3286人。

  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为了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市民的民生需求,给广大幼儿提供尽可能多的公办普惠学位,市南区努力挖掘整合可利用资源,尽最大限度开发了一批公办普惠的学前教育学位。近期将针对符合第一次招生条件随机派位未录取的市南户籍且实际居住在市南的幼儿,以及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组织第二次招生。第二次招生可提供普惠学位752个,基本满足二次报名幼儿入园需求。

  符合第一次招生条件随机派位未录取的市南户籍且实际居住在市南的幼儿,以及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请家长根据2018年6月25日市南区教育体育局发布的《2018年市南区幼儿园第二次招生信息表》,于2018年6月26日-29日到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提交报名材料,进行现场信息确认。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幼儿园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报名人数超过幼儿园招生计划时,幼儿园于2018年6月30日上午9:00现场组织随机派位,确定录取幼儿名单。二次招生后将不再统一组织招生工作。

  除此之外,各类民办幼儿园尚有234个空余学位,家长可以根据需要直接到幼儿园报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