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济南市万象新天学校入学暨转入学生受理工作

家长帮济南站 2018-06-26 11:53: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济南市万象新天学校入学暨转入学生受理工作

  一、学区范围:

  万象新天学校学区范围:万象新天社区南三区、南四区、理想郡、PARK郡、剑桥郡、哈佛郡;

  万象新天二期学校学区范围:B5云公馆、B6云公馆、香溢紫郡

  二、受理条件

  济南市历城区万象新天小区业主,所购住房(公寓、商铺等非住宅功能除外)经综合验收交付且实际入住后,业主直系子女年满6周岁儿童(出生日期不晚于2012年8月31日)的,可向济南市历城区万象新天学校提交适龄子女入学申请。已具备户籍迁移条件的,需将户籍同步迁入。所购住宅未入住的,不具备申请入学条件。一套房产六年内只解决一个业主的适龄儿童入学。

  二、受理流程

  (一)网上提交资料

  1.提交方式:登陆历城区网站(www.licheng.gov.cn),点击进入“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一年级入学信息采集入口”中的“历城户籍房产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填写;网上填写有困难的,可在信息核对环节到万象新天一年级教学区(哈佛郡3号楼)提交。

  2.时间安排:6月21日9:00—6月24日17:00;如自己填写有困难的,可在6月23和24日材料审验时在万象新天一年级教学区(哈佛郡3号楼)由相应工作人员帮助提交;届时未申请登记或预约登记者,将视为不在本学区申请就读,学位不予保留。

  3.香溢紫郡属新建居住区,根据官方统一时间安排,信息采集时间为7月12日9:00—7月16日17:00。登陆历城区政府网站(www.licheng.gov.cn),点击进入“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一年级入学信息采集入口”中的“新交付小区业主子女入学信息采集”填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