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市万福路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公告

万福路幼儿园 2018-07-05 10:29: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市万福路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公告

  为确保我园2018年度秋季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我园保教质量,根据《江苏省学前教育条例》、《江宁区2018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结合我园实际,坚持“计划招生、双向选择、户籍优先”的原则,尽量满足辖区内适龄幼儿入园要求,特拟定2018年招生方案如下:

  一、招生对象与人数

  小班:计划招收4个班100名(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条件

  第一批次:招收上坊保障房片区内符合条件的本市区户籍适龄幼儿;

  第二批次:招收上坊保障房片区内符合条件在本地购房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第三批次:招收外地符合学前一年免费条件的适龄幼儿。

  幼儿需足龄,智力正常、身体健康、能适应集体生活。并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入园前体格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

  三、收费标准

  本次报名在自愿的基础上,只代收330元被褥费;保育教育费:600元/月,伙食费8元/天,开学时收取。

  四、招生时间及流程安排

  (一)招生摸底、发布公告。

  根据招生方案,于4月10日~4月15日在幼儿园大门口、周边小区、幼儿园网站发布招生公告。

  (二)登记摸底,初审材料,领取《2018年新生报名登记表》。

  4月16日~4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请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家长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参照材料准备对照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做好材料初审,领取《新生报名登记表》,配合做好初步登记工作。

  4月18日,三批次符合条件的幼儿登记结束有多余名额再补充招生,额满为止。

  (三)本市区户籍幼儿招生。

  报名时间:4月19日(上午9:00—11:00),

  要求:携幼儿及相关材料【参照材料准备对照表】,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办理相关手续。

  (四)区外户籍幼儿招生。

  报名时间:4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报名对象:1.上坊保障房片区内符合条件在本地购房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2.外地符合学前一年免费条件的适龄幼儿。

  要求:携幼儿及相关材料【参照材料准备对照表】,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办理相关手续。

  材料准备对照表

  请各位家长朋友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我园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招生工作,过期作为自动放弃处理,将不再受理登记工作!

  谢谢!

  南京市万福路幼儿园

  2018年4月2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