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学期末评语

幼教网 2018-07-05 13:30: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老师和小朋友眼中的漂亮女孩有“吾家有女又长成“的感觉了。瞧一瞧,你能手口一致地点数10以内的数;理解物体的粗细、厚薄的相对关系;能使用圆舞板、碰铃等乐器根据节奏卡打击出简单的节奏;会在角色游戏中,主动地丰富游戏的情节,和小伙伴友好合作游戏等……老师感到欣喜安慰;相信爸爸妈妈的喜悦之情也是言溢于表。如果你能在日常生活中克服一些饮食上困难,做到不挑食,这样才能吸取更多的营养,快快成长!最后,老师向你送上最诚挚的祝福:Happy New Year!你的明天会更好!

  你灿烂的笑脸是老师心中一道最绚丽的彩虹。不仅如此,在按照物体的粗细差异进行排序的时候,老师发现了你的认真;在担任值日生工作的时候,老师发现了你的热心;在运用流畅的线条表现人物简单动态造型的时候,老师发现了你的创造力;还有许多许多珍贵的“闪光点”……但是也想对你说,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表现得更加坚强。要知道坚强地表现自己,会让你有更多的收获。最后,在向你说声新年快乐的同时,老师期待着新年中一个更加成长的你……

  新年快乐,我们美丽的女孩!在你日新月异的成长中,能用自己灵巧的小手折出一架好玩的小飞机;认识了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等节日,并会积极地参与布置活动;还能运用不同的速度和风格表现音乐作品;会懂得通过操作,感知10以内的数……你的收获来自于你的努力,真是好样的!最后老师想悄悄地对你说,在平时,可以更加热心地帮助小伙伴吗?这样你会发现,原来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我们的健康宝宝,看着你能在活动中区分椭圆形和圆形;会按照图片的顺序讲述简单的故事;能连续几下地进行拍球活动;并会按照节拍做简单的韵律活动等等这些珍贵的成长足迹,觉得倍感欣慰。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老师了解了你的新年心愿,就是希望自己快点长高长大。那么,老师也有一个新年心愿,悄悄告诉你吧,就是希望你能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能认真对待,坚持到底,那样你会获得比现在更大的收获。

  心悦的成长,期待指数五颗星咯!瞧一瞧,你能用剪刀目测剪直线,然后做出美丽的纸编手帕;在操后游戏中,能在一定的范围内四散追逐跑,并遵守安全规则;会运用边对边、边对中线的折叠方法折出一架有趣的小飞机;还能在角色游戏“娃娃医院”中,认真扮演专业负责的“小小护士长”,受到每一个“病人”的好评……继续努力吧,好孩子!如果你能把做任何事情的速度加快一些,老师相信你的明天会比今天更精彩,后天会比明天更灿烂的……最后,祝你年年成长、天天进步、时时开心、分分快乐!

  在家养病的你,最近身体好些了吗?老师和小朋友都总是念叨你,特别想念你。最喜欢看到你在幼儿园里,总是认真地用正确的方法点数6以内的数;会连续地进行双脚并拢行进跳;懂得安静地欣赏故事和散文,发表自己的见解;能积极参与音乐活动,区分不同乐器的的音色等……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了,老师希望你在家把身体养得好好的,并且动手画一些画,做一些手工作品,把本领练得更扎实一些,争取下学期每天都来幼儿园学更多的本领,做一个更出色的好宝宝,OK?

  你的调皮,你的童言无忌,你的本领,你的“小错误”,都是老师心目中独一无二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你能在音乐活动中,大胆扮演不同的角色并愉快地进行游戏;在认知活动中,认识了海陆空三军以及部分的兵器名称和用途;在科学活动中,会积极地探索“蛋宝宝浮起来“的秘密,做出简单的记录;在体育活动中,能正确地从40~1500px的高处往下跳……老师想对你说一句悄悄话:希望新学期中,能改掉在课堂上随意插话的毛病,养成举手回答问题的好习惯。最后祝你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创造自己独特、快乐和前进的每一天……

  走进你的世界,通过聆听你流畅地讲述“冬天的秘密”;看见你认真地一笔一划写出自己的名字;老师感受到了你的成长;倾注于你的心声,通过表演游戏中你选择扮演的红蝴蝶,能够声情并茂;富有创意地剪出美丽的窗花造型;喜欢在“图书城”里安静地翻阅蓝猫的图书,老师了解到了你的关注……从此,希望你能更加大胆地继续和老师畅所欲言,做到沟通无极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