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教师评语

幼教网 2018-07-17 17:49: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小班评语

  1、顾涵: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而且你很懂礼貌,每天都能微笑着甜甜地和老师打招呼,真是进步了不少!你的自理能力很强,穿衣穿裤对你来说容易极了,虽然你的年龄小但你的本领可不小,现在的你学习可认真了,而且很有自信,特别是在画画时你总是主动请老师来看你的作品,希望你以后在学习时能多举手,相信你的表现会更棒!

  2、黄家骏:家骏你知道吗,老师真的很喜欢你,喜欢你早上来热情打招呼的表现,喜欢你学习时认真积极的态度,看着你一天一天的进步我真是为你感到高兴。现在的你真是个能干的孩子,做事勤快了不少,特别是在穿衣裤等自理能力方面动作就像豹子那样迅速,不过你在动手能力上还不够自信,老师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再大胆一些,这样的你会更讨人喜欢!

  3、罗广励:你是个活泼、有礼貌的孩子,每天都早早地来幼儿园认真地参加各项活动,从你的出勤记录表上看,你很是喜欢上幼儿园。因此,你的本领学得不错哦,唱歌时声音响亮,画画时大胆仔细,看来你的认真努力已经帮你取得了不少成绩,而且你现在和小朋友相处也懂得了谦让,真是进步了不少,老师再给你提一点要求:希望在进了中班以后,你做操再积极努力一些,那你的表现就更出色!

  4、王依萍:“老师我不要吃!”记得这句话以前你总是放在嘴边。可现在,通过你的努力,你已经克服了这个坏毛病,挑食的情况比以前好了不少,身体也比上学期健壮了很多。在学习上你也变得大胆了,愿意跟着小伙伴一起来表现,特别是在游戏时,你总是像个细心的小老师一样帮助别人把没有弄好的东西整理好,真是个勤劳、善良的孩子,不过老师更想看到的是你在活动中开心的笑脸,这样的你最漂亮了,对吗!

  5、陆嘉骏:有着大大脑袋的你真像动画片里的“大头儿子”,可爱又天真,而且你还有着一颗聪明的头脑,它帮助你学本领的速度加快了不少,从你学叠被子、吃饭等自理能力方面我们就能发现,再加上你的记忆力很强,所以你接受任何新知识时都能马上掌握好,这一点让老师和小朋友很佩服你,不过任何本领都需要不断地巩固练习,因此老师希望你再多点耐心,这样你的表现才会更出色!

  6、吴顺祺:你是个能干又聪明的孩子,每天上学你都充满热情地和老师、小朋友打招呼,真是有礼貌啊!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强,在穿衣裤、叠被子的比赛中你都是班级的前几名,看得出你的小手锻炼得很不错哦!在学习时你也是班级中的佼佼者,老师提得问题你都能对答出来,看来你头脑里的知识真的很丰富。继续加油吧,老师还想看到你更优秀的表现!

  7、顾兆伟:平时你很调皮,不过只要一看到老师你就会笑眯眯地粘到老师身边,变成一个爱撒娇的孩子,看得出你很喜欢和老师一起玩游戏,因此老师讲的本领你都牢牢掌握了,特别是在动手方面,只要老师介绍一次你就马上记牢了,看来你的记忆力真得很不错,是个头脑灵活的孩子。不过老师也发现你做事情缺乏恒心,如果你能再认真些,多点耐心,那你学到的本领可就更多了,对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