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南京幼升小第八讲:秦淮区入学政策重点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7-18 14:33: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期带大家一起梳理了鼓楼区小学入学政策中的重点,本期给大家梳理秦淮区的幼升小升学政策,对政策还不清楚的粑粑麻麻赶紧看起来哦!

  备注:

  1、2019入学的孩子应是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

  2、常见问题:孩子年龄太小,想延迟一年上学可不可以?

  答:需要延缓入学,需要停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医学诊断证明,向施教区小学提出申请。

  备注:

  施教区适龄儿童入学,应具有施教区家庭正式常住户口,随父母在同一户籍,户籍与实际常住地、产权证三者一致。

  新生入学报名的一年前(最好在五月之前)办理好上述手续,并实际居住。

  每套住房六年内只能安排一名学生在施教区小学正常入学(多胞胎和符合政策的二孩除外。)

  备注:属于以下情况和相关材料的,也可以正常入学。

  1、孩子和父母其中一方在施教区,另一方可以开外地工作或者务农的证明。

  2、孩子想上四老的房子,户口需要在四老处从未迁移过,父母名下必须无房。

  备注:拆迁家庭按照不同情况来入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