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金中河西小学部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7-18 14:50: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小学巡游第31期:金中河西小学部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http://www.jzhx.net/xxb/

  学校微信号: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njjlzxhxfx)

  联系方式:025-86476007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梦都路60号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小学部,创办于2010年9月。小学部地处美丽的南京河西新城,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放射出夺目的光彩。

  学校规模:现有46个教学班,140多名教职员工,1700多名学生。2018年招收9个班,每班40人,共计360人。

  师资力量:特级教师1名,市区骨干教师36人,具有中学高级职称教师6人。

  丰富的节日活动:定期举办各类学科节、艺术节、科技节、阅读节等。

  特色活动:“精灵秀”、“快乐星期六”等等。

  学校学费:11500元/生·学期。

  校车路线:

  【2018年招生信息】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南京市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以及《2018年南京市建邺区小学入学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对学生进行面谈。招生工作做到规范、有序。

  二、招生对象: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户籍不限(南京市内外户籍均可)。

  三、招生计划:360名。

  四、报名办法:

  1.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jzhx.net/,点击“招生专栏”,点击“登记入口”,点击“小学登记入口”,填写登记表,点“提交”,上传。登记入口请点击此处http://zb.jzhx.net/jzhx2018/xxdj.asp

  2.准备好户口本、出生证、接种证。等候学校通知,按要求到学校现场审核。(家长应到居住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验预防接种证,并加盖“验证合格,准予入学”字样印章。)友情提醒:孩子预防接种证上是否加盖“验证合格,准予入学”字样印章,均不影响幼升小的登记报名。

  五、招生安排:

  1、网上报名登记时间:公布方案起,启动网上报名登记。

  截止时间:2018年4月28日16:00。5月4日换取活动体验证(关注官网信息)

  2、面谈时间:学校将根据南京市教育局招生统一要求,组织集中面谈,具体时间:2018年5月5日。

  3、面谈内容:严格遵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体验和游戏的方式,观察孩子的文明礼仪与行为习惯,以及语言交流、生活思维、同伴合作及动作协调能力等。

  4、录取工作:6月24日前将录取情况电话通知适龄儿童监护人,未录取学生不另行通知。

  六、奖励政策:小学部70%毕业生可优先直升学校初中部。

  【家长评价】

  家长1:金中河西的生源相对不错,但如果非要拿“冲外成功”的数据来判断学校的好坏,我只能说,这不是您心目中高大上的“豪车”。目前孩子所在的班级,氛围还是不错,老师负责、会和家长及时沟通。但每个学校都会有不同成绩层次的孩子,个人觉得和家长的关注度分不开。

  家长2:金中河西课外活动很丰富,每周有免费的快乐星期六,你能想到的非文化课的兴趣班都有。

  家长3:学校用的香港朗文+公办两套英文教材,全英文教学,5堂中教+1堂外教/周。和其他孩子同上培训班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学校孩子的英语底子较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