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苏州市幼升小积分流程与简介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27 16:42: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苏州市幼升小积分流程与简介

  
  今年园区不少人气很高的小学积分入学最低分挺低的,所以有不少爸爸妈妈说买学区房还不如凑高积分入学。但是积分入学其实是有风险的哦,特别是对于历年来积分名额都比较少的小学,一旦没有名额就无法再自主选择学校了。关于入学的具体事宜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一、积分入学的必备条件

  只针对无房无户的家庭在市区范围内,1.已办理居住证且连续合法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2.参加社会保险。

  二、积分入学的几个重要时间点

  从2017的时间点进行参考

  1月1日-4月15日

  苏州的爸爸妈妈们向社区社会事务中心提出积分申请,30号前签字确认了积分分值。在申请的时候就需要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并且只能填写一所目标学校。

  6月9日

  积分入学各学校最低准入线和学位数公布。

  准入线是重要参考数据,今年低于社区准入线的爸爸妈妈们就不再参与今年的积分入学了。去年没有划定和公布准入线,今年划定的准入线是明年参考的重要依据,如果明年准备参与积分入学最好计算好积分是否超过今年准入学,提前提升积分。

  学位数决定了今年某小学有多少积分入学的名额。每年的名额不是固定的,今年木渎南行实验小学的学位数从8个降到2个,木渎实验从12个降低到2个,由此很多积分高的家长也进入了统筹阶段。但是今年木渎镇积分入学的名额总体还是有增加的,所以统筹成功的可能性不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