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杭州市桐庐县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办法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7-27 18:00: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桐庐县桐君、城南街道公办幼儿园招生办法新鲜出炉!你家宝宝要去读哪所幼儿园呢?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呢?你需要做那些准备呢?快戳进起来看看。

  招生单位

  桐庐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桐庐县桐君街道中心幼儿园、桐庐县城南街道中心幼儿园、桐庐县春蕾幼儿园教育集团、桐庐县滨江幼儿园教育集团。

  招生对象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招生范围

  县教育局根据幼儿园招生规模,按相对就近入园原则,确定各幼儿园招生范围(详情见后)。

  招生办法

  各幼儿园在本招生范围内,视招生人数,按以下批次招生。(城南街道辖区内公办幼儿园、桐君街道辖区内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本部园区只接受符合第一批、第二批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报名)

  第一批:适龄儿童户籍登记地址在该幼儿园招生范围内的;

  第二批:具有桐君、城南街道户籍,户籍登记地址不在该幼儿园招生范围内,但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独立住宅房产(或公租房、廉租房)在该幼儿园招生范围内的。

  第三批:适龄儿童的户籍不在桐君、城南街道辖区内,但其父母(法定监护人)的独立住宅房产(已实际居住)在该幼儿园的招生范围内的。

  第四批:适龄儿童的户籍、父母(法定监护人)的住宅房产都不在桐君、城南街道辖区内,但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适龄儿童:

  (1)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与桐君或城南街道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取得城区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当前在我县已实际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一年(2017年7月至2018年5月未间断)及以上的。

  (3)父母(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地在本幼儿园的招生范围内。

  报名与要求

  1.报名时间:第一批、第二批报名于2018年5月5日、6日,到符合条件的相应幼儿园(或园区)报名;第三批、第四批报名于2018年5月12日到符合条件的相应幼儿园(或园区)报名。

  2.为维护招生秩序,每位适龄儿童只能到一所幼儿园(园区)报名,如发现多头报名,将取消录取资格。

  3.报名时家长根据招生批次提供以下材料(见下图):

  录取

  1.根据招生办法分批次录取、统筹调剂。

  2.第一批招生后,如符合第二批条件的适龄儿童超出该园区的剩余招生计划数,则按适龄儿童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房产登记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录取对象。未被录取的,则由报名的幼儿园(集团)在所属园区内调剂安排,如无法调剂,则由县教育局在桐君、城南各公办幼儿园之间视情况统筹调剂。

  3.第三、第四批的录取,均视招生余缺数情况而定。

  4.幼儿园将于2018年5月14日在各园区公布第一批录取名单,5月15日在各园区公布第二批录取名单。

  5.城南街道金中村、金牛村适龄户籍儿童录取视报名情况而定,如春蕾幼儿园教育集团春江景苑园区无法录取,就近调剂到其他公办幼儿园(园区)。

  其他说明

  1.本方案所称住宅房产是指适龄儿童父母拥有独立产权的住宅房产,且已实际交付使用。相关房产证明办理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2.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桐君、城南街道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3.公安烈士、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如需在桐君、城南街道上公办幼儿园的,带上相关材料到教育局教育科报名。

  4.本招生方案只适用于2018年秋季招生。

  5.本招生方案的解释权归县教育局,本办法规定以外的特殊情况由县教育局负责处理,咨询电话:0571-64218876。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