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年深圳市宝安区申请学位须知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7-31 13:2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9年深圳市申请宝安学位须知

  2019年学位申请时,多区都对租赁房屋的时间有严格要求,其中宝安区要求租房户必须在2018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尚未办好租赁凭证的家长,必须抓紧,只剩两个月的时间。

  属于自购商品房

  提供宝安区原房地产权登记部门或现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真实有效的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以下统称“房产证”)。已购房但证件原件在银行抵押的,提供加盖银行公章的房产证复印件;已购房但房产证尚未办理的,提供经国土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

  产权登记人须是学生的直系亲属(父亲、母亲、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且所占份额须≥51%。如产权登记人是学生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该生须与他们在同一户口本上或通过公安部门出具的有关证明、儿童父母结婚证、儿童出生证等材料来体

  属于租房的

  提供学区范围内的《房屋租赁凭证》,承租人必须是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积分计算时间自租赁凭证右下角显示的盖章备案时间起(非深户学生不按租房时间积分)。(见下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属于租房学位申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