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英语游戏:猜单词

幼教网 2018-08-02 15:40: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猜单词(你来比划,我来猜)。

  将同学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按照组织者用口头描述物品,动作或动态,并猜所描述的物品。

  注:

  1、在口头描述过程中,可以用肢体及提示性语言,不能说出词条中的任何字。

  2、猜词过程中,如果违规,则视为作废。台下观众不许提示。

  3、每组限时3分钟,如果跳过或作废的词不能重新比划。

  4、以猜词的数量及时间作为评判标准,猜对词数最多为胜者。

  二、 自由交谈话题:

  以“food and health”为主题谈论饮食健康,多吃什么,早餐的重要性,尽量不能使冷饮等等。

  三、根据图片描述

  让学生根据图片说一段话,先个人演练,再选代表进行比赛。

  英语角的英语称谓是English corner,是指为提高英语口语,而进行的一种英语口语练习活动。举办时间多在周末,也有在晚上举行的。场所基本在室外(如公园,广场,校园等)。

  英语角的参加者以学生居多,也有社会人士参加。这两年由奥运会、世博会掀起的英语热,带动了全民学英语、说英语的高潮。但由于传统英语角在时间、地点、形式上的局限,限制了一部分人学习英语的热情。随着社会需求的不断增加,各地纷纷推出了电话英语角这种服务模式,通过电话聊天室或电话一对一英语对话等形式,将全国或者省内的英语爱好者聚集在一起练习口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