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杭州幼升小征文:尊重孩子,快乐学习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8-02 17:06: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尊重孩子,快乐学习

  孩子今年幼升小考上了绿城育华亲亲,之前一直关注这所学校的官网和公众号,了解到这所学校的教学理念覆盖全面,适合孩子全面发展。便鼓励孩子去参加招生面谈考试!没想到很幸运的实现了,因为幼儿园阶段没有给孩子报过校外的培训班,对孩子抱着自由的教育方式,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希望他有个快乐的童年!只是在主观意识和道德观念上给予正确的引导,培养他的独立能力和专注力,让他养成一些好习惯,现在每天放学回家后自己会在房间认真完成作业和习题!周末在家也会一个人很安静的在房间画画,拼乐高,摆弄他的各种益智玩具。在决定一件事情之前也会和他商量,让他有参与感,发表自己的观点尊重孩子的心理!当然学校的教育教学也很关键目前所在幼儿园注重孩子体能,数学,英语,识字等全方位的培养。所以孩子能考上民办小学一方面也得益于这所幼儿园的教学培养。

  我和他爸爸一直教导孩子想要得到什么,就要去自己努力争取,失败没有关系,但不要失了去尝试努力争取的勇气,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在得到一个结果的同时,也要感受为之努力的艰辛,让他感同身受,使其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勇往直前。他感兴趣的事物会让他去尝试体验,选择认同他支持他相信他!

  每个家庭教育的方式各有不同,我相信家长们的分享也会让孩子能得到更多好的教学方式方法,同时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在新学校接触更多新鲜事物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快乐和知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