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上海幼升小:闵行区上海七宝明强小学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06 17:33: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闵行区上海七宝明强小学

  学校简介:上海七宝明强小学(ShanghaiQibaoMingqiangPrimarySchool)由杨光霖创办于1905年,初名“明强学堂”,学校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新镇路。学校以“明事理、明自我、强精神、强体魄”(简称“两明两强”)为校风,以学生为中心,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上海七宝明强小学

  学校建设:上海七宝明强小学占地42亩,建筑面积2364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绿意盎然,教学设施齐全,拥有标准的400米塑胶跑道和人造草坪足球场,1600平方米的乒乓馆,800平方米的室内羽毛球馆,300平方米崭新的学生种植园等。学校有2个校区,75个教学班,3545名学生。

  师资力量:教职工210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95%,中学高级职称教师7人。

  校区情况:

  东校区

  电话:021-64198468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新镇路1050号

  西校区

  电话:021-6419846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华茂路108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