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郑州市惠济区绿源实验小学新生招生简章

家长帮郑州站 2018-08-21 10:07: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郑州市惠济区绿源实验小学新生招生简章

  报名年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规定,我校2018年一年级新生的入学年龄为六周岁(依照公安户口,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9日—2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招生范围】正商玉兰谷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

  【报名地点】正商玉兰谷二期明园物业服务中心二楼。

  【报名流程】领号—等候—证件审核—信息登录

  【资料准备】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父母身份证、《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及等证件。

  【温馨提示】

  1、家长自备2个纸质档案袋,一个档案袋装所有原件,另一个档案袋装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原件和复印件的摆放顺序要一致,只上交复印件。

  (1)户口本。复印首页、孩子页、爸爸页、妈妈页,复印在一张或两张A4纸上;

  (2)房屋所有权证。首页及所有记录页,正反复印到A4纸上。

  (3)父母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4)接种本。首页及所有接种记录页,正反复印到A4纸上。

  2、如果孩子与父母户口不在一个户口本上的,还需提供结婚证或医学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进城务工子女报名事宜】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须持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等证件。

  大河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全部到惠济区铁炉寨小学统一报名。

  惠济区铁炉寨小学地址:大河路与丰业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因门口修路请不要逆行到学校,所有车辆【含电动车】一律不要开到学校门口的路上,谢谢配合!)

  咨询电话:55699633(工作时间:8:30----18:00)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