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不忘党员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

中关村一小官网 2018-08-22 13:22: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关村第一小学党委在建党97周年之际,开展了“不忘党员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为主题的活动。

  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短片《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并结合自身实际,探讨了自己在教师岗位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聂小伟老师谈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为学生、家长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陈艳青老师说,“我们要铭记耐心、细心、爱心的入党初心和教育使命。”王学刚老师提到表达了自己“作为后勤人员,要为学生、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贾会珍老师则“希望孩子们有更丰富的艺术体验,接受艺术的熏陶。”钟辉老师谈道:“努力让每一个儿童富有爱心,心地善良,灵魂高贵,对多样的世界秉持宽容与尊重。”冯培老师说:“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应该勇挑教育重担,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努力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最后,中关村一小党委书记岳顺丽同志进行了总结:“不忘党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就是警示每位党员要时刻起到旗帜的作用,要时刻反思自身,为学生做好教育服务。只有永葆内心的纯净,永葆革命的热情,才能在新的时代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承担起党员教师的责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