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市中关村第四小学招生信息

中关村三小官网 2018-08-22 15:45: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招生对象

  1、太阳园小区内随父母长期居住的业主子女。

  2、年满6周岁(即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3、身体降(小学不接收智力发育缺陷,生活不能自理的儿童入学)。

  二、入学登记时间

  按照上级划分的责任区域,凡长期居住在以下范围内的适龄儿童请按规定时间来学校登记:

  1、6月14日(周六)上午8:00-11:30;太阳园小区1-5号楼、8-9号楼

  6月15日(周日)下午14:00-15:00;太阳园小区10-12号楼、15-17号楼三、登记情况

  1、招生范围内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应由家长(或监护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2、招生范围内登记应携带的材料:房产证(房产证是孩子父母的)、全家户口本、出生证。

  3、非京籍业主需携带证件:

  ①父母一方《暂住证》(暂住地在本辖区内且暂住证在有效期内);

  ②全家户口薄(证明需入学子女与其关系,同时查验需入学子女年龄是否符合当年入学规定);

  ③父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如劳动合同、受聘合同、营业执照等);

  ④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太阳园房屋产权证);

  ⑤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招生范围

  接收太阳园小区内业主子女入校接受义务教育,并面向社会招收适量适龄的儿童入学。

  对口中学

  一零一中学初中部、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里中学。有特长的学生可根据政策推荐到理想的中学。

  《2017-2018北京市中关村第四小学划分区域说明及详细划分分布图》来源网络整理或网友供稿,修改信息错误之处或投稿请联系我们。小编QQ:1-2-6-5-1-8-0-1-8-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