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美国纽约华美协进社师生访问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官网 2018-08-23 10:26: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7月10日,美国华美协进社暑期中文研习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美国纽约华美协进社社长贺志明先生特意从美国来到北京出席开营仪式。北京育才学校桑春茂校长、齐建军书记、苏燕校长助理、尔红星主任、刘鑫副主任及中美师生、育才学校部分家长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活动。

  桑春茂校长致欢迎辞,桑校长简短回顾了两校交流的历史,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两校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纽约华美协进社社长贺志明先生回忆了他在中国的经历,感谢育才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同学们相互间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中,中美双方的同学们相互间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今年共有十名同学来到育才进行为期四周的沉浸式汉语学习之旅,他们将入住我校学生家庭、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全方位学习、了解中国文化。华美协进社于1926年由胡适、杜威等知名学者创办于纽约曼哈顿,旨在通过各项教育宣传活动,来介绍中国文化及文明,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现为美国第二所孔子学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