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圆梦上海·圆梦上戏

朝阳实验小学官网 2018-08-23 13:52: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7月24~25日,朝阳区实验小学凤飞舞蹈社团的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参加了2018全国大型少儿美育展演圆梦上海·圆梦上戏的活动。此次活动由阳光少年活动组委会发起,依托上海戏剧学院“明星家摇篮”的影响力,打造的一台少儿美育展演,力求“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为了此次节目的展演,小演员们利用暑假期间不畏酷暑,进行了多次排练,每位小演员在排练的过程中都干劲十足,不叫苦,不叫累。他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无数次,湿了干,干了再湿。汗水留到眼睛里,可依然保持着最饱满的热情。力求在全国的展演中展现出他们最精彩的一面。

  在奔赴上海的整个活动中,共有15名学生,10位家长,还有三名教师一同组成。每个人都展现了非常良好的素质。不吵闹,有秩序,待人彬彬有礼,闲暇时间看书学习。不仅展示了朝阳实验小学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首都人民的文明礼仪。家长们的集体观念也非常强,还热情的为学生们服务,成为老师们非常得力的助手。 演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了此次活动的最高奖项优秀表演奖,朝阳实验小学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评委老师点评说孩子们的演出特别精彩,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能看出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我校凤飞舞蹈社团的小演员们不仅将她们的七彩梦想带到了上海,更带到那些有梦想的人心里。同时,孩子们演出后深刻的体会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的快乐!这样一次有意义的集体活动也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描绘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此次艺术交流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让他们看到了更多优秀的剧目展演。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的舞台,点燃了孩子们对舞蹈艺术的热爱之情!作朝实教育集团的每一位教师,我们力求让孩子们飞的更高,走的更远,成长的更幸福。我们一直走在助力学生幸福成长的路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