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教育随笔:好玩的报纸

幼教网 2018-08-24 13:43: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好玩的报纸

  在活动开始部分我让幼儿进行了充分的想象,手上的这张报纸可以怎么玩,很多幼儿想到了很多很有创意的玩法,比如说涵烁小朋友把报纸做成了自己床上的一张小床单盖在了自己的身上,舒服的睡起了觉来;涛涛小朋友则用这张报纸披在了身后做成了超人送给他的斗篷,正想学着超人去飞呢!有的小朋友学着自己的爸爸开气车的样子把报纸当成了方向盘正在开着,还有的小朋友把报纸当成了神话中的飞毯。可见小朋友们是多么的向往飞翔。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满足小朋友们这一个愿望,小朋友们一个个做了一只快乐的小鸟,小鸟的天敌来了也不怕,因为我早就给他们用报纸准备好了安全区,只要老鹰来了那里是最好的去处。小朋友们在轻快的音乐声中自由的飞翔,紧张的音乐响起后老鹰就来了。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很开心、投入,壮壮小朋友甚至飞完一遍之后躲在了这里不敢去飞,可见幼儿在游戏中的投入程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