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明星辣妈减肥食谱

幼教网 2018-08-24 15:04: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众所周知英国王子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产前除了肚子大点,身体其他部位也变化不大,产后一个月的时候,我们就看到凯特的身材恢复得差不多了,如今3个月之后,她的腹部平坦得让人惊奇,真是羡慕死旁人了啊。

  诞下乔治小王子才3个月,凯特王妃就奇迹般地恢复了完美身材,身形修长小腹平坦根本看不出刚生完孩子,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

  产后妈妈的饮食原则以均衡饮食为基准,若是为了减肥而节食,就会减慢身体的代谢能力,令脂肪难以燃烧,从而影响减肥效果。如果要是哺乳妈妈的话,情况会更糟糕,因为既然妈妈本人都没有摄取足够营养,身体自然会变得虚弱多病,那妈妈的乳液又怎会有足够营养供给小宝宝呢。所以我们需要健康的饮食习惯,瘦下来的同时身体也很健康。

  每日摄取足够纤维

  因此要健康地修身就需要:小食多餐,即三餐以外,可加一些如水果、车厘茄、青瓜作小食。

  每日至少要饮用有8杯250毫升水,可有助增强代谢能力及排毒。食物以少糖、少油、多纤维为主。

  每日摄取足够纤维,以加强身体排毒效果。进食多种高抗氧化水果,如士多啤梨、蓝莓、红莓等,来加强排毒能力。每星期最少做三日运动,每次最少30分钟,而且每次都要有出汗及心跳加速的情况。如你是有喂哺母乳的产后妈妈,每日可在基本卡路里摄取需要再加多500卡路里,来作为乳液热量来源。没有打算喂母乳的妈妈便不需要额外摄取了。如需要坐月进补,亦最好先咨询专业人士,免得身体错误受补。

  一、姚晨:运动+瑜伽+减肥食谱

  姚晨自曝如果真的忙到抽不出时间运动,她也自创了1套非常适合懒人的减肥怪招,她说:“只要持之以恒,即使没有上健身房,也能自己在家用这个方法雕塑曲线!”她的减肥秘诀有3招,只要跟着做不间断,在家“闲晃”都能瘦喔!

  1.早餐只吃高纤麦片配上低脂鲜乳,既营养又健康,还可以帮助排便,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到中餐或晚餐再大快朵颐。

  2.吃饱饭后绝不马上坐下,至少要站上半小时,然会长出恼人的小肚肚,如果这期间怕无聊,说:“我都趁这时站着打电动,时间一下就过了呢!”

  3.睡前5小时不进食,如果真的快饿昏了,也只能吃水煮青菜或水果。

  “只要长期遵守这3原则,身体自然会保持窈窕美丽,而且还能吃各种好吃的东西,很简单方便吧!这可是我长期的心得累积喔!”她说。

  二、鲁豫:运动+饮食瘦身

  1.营养早餐

  早上一杯酸奶、一个香蕉、一碗燕麦就能把肠道清干净,增加饱腹感。

  2.补充能量的参茶

  清淡滋补的参茶会比较受用,赶走疲惫的同时还不会上火。

  3.中、午餐不吃主食

  将蔬菜、水果、白肉等分量加大,增加饱腹感

  4.多运动:多散步、多爬楼梯、多站着,少坐少躺

  三、王菲:中药减肥+素食减肥法

  1.多吃新鲜蔬菜。一些蔬菜经长时间存放后,里面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会大大受损。例如菠菜在20℃的室温下存放24小时后,它的维生素c会损失84%以上。

  2.不应舍弃的营养部分。例如豆芽菜,有人在吃时只吃上面的芽儿而将豆子丢掉。事实上,豆子中含的维生素比芽儿的部分多2-3倍。

  3.炒好的菜趁热吃。有人为了节省时间,喜欢把菜提前炒好,然后在锅里温着等人齐了一起吃或下顿热着吃。其实,蔬菜中的很多维生素在炒好后温热的过程中会慢慢流失。

  4.吃菜更要喝汤。许多人不爱喝菜汤,事实上,炒菜时大部分维生素都溶解在菜汤里了。例如小白菜煮好后,维生素c会有70%溶解在菜汤里;新鲜豌豆放在水里煮沸3分钟,维生素c有50%溶在汤里。

  中药减肥秘方:决明子100克,炒山楂15克(药房所售的炒山楂,非山楂干),火麻仁、莱菔子、陈皮10克,何首乌10克,甘草5克,枳壳5克。这付药方是热性体质的人比较适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