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2)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3:19: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苏科外小学各个班有什么特色

  实验班

  领先的外语教学:原版地道的外语教材,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方式,让孩子的英语积累轻松而有效;独特有趣的图书馆课,原汁原味的阅读氛围,让孩子在全浸濡中习得运用语言。

  创新的双语科学:引进美国同步科学教材,锻炼学生的双语探究能力,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习惯,做中学,学中思Learnsciencebestbydoingscience.

  专业的艺体教学:充满创意和爱心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打破学科壁垒的相融相长型互动教学,打造学生尚美的情操和强健的体魄。

  多样的实践课程:多元的学生俱乐部,立体的百家讲坛,频繁的外出参观实践,深入的师生共研,拓展学生思维方式,培养学生探索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

  英特班

  学部特色:中西文化激情碰撞!中美课程完美融合!中外师生零距离对话!

  培养目标:培养懂得尊重、理解,有规则意识,合作精神,有儒雅言行,创新思维的品德高尚之学生。

  课程特色:CIPP课程:首创引入英国剑桥考试中心小学课程(CambridgeInternationalPrimaryProgramme)体系(外籍教师任教)。

  基础课程:国家规定小学义务教育整合课程(中方教师任教),语文、数学

  创新课程:发展学生特长,培养创造力的特色课程(中外教共同任教)

  艺术审美:钢琴、戏剧、管乐

  体育健康:游泳、击剑、烹饪、健康与幸福

  合作创造:3D打印、机器人、木工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