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金阊实验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3:55: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金阊实验小学

  金阊实小简介

  苏州市金阊区实验小学的前身为1949年2月阊门宝莲寺主持松万等在寺内办的“私立青光义务小学”。1958年,定名为苏州市金阊区实验小学。2013年,苏州市实行三区合并,学校改名为金阊实验小学。

  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实验小学。学校办学60余年获得了许多荣誉。先后被命名为"苏州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江苏省实验学校"、"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江苏省文明单位"。

  金阊实小师资力量简介

  共有省特级教师1名,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市学科带头人2名,;区学科带头人17名、教学能手2名、教坛新秀9名、优秀班主任5名。具体的名师信息可在学校官网查询。

  金阊实小施教区划分

  一、招生对象

  凡201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学区范围内适龄儿童(年满6周岁)。

  二、招生范围

  范围一:东至西塘河以西,南至金筑街以北,西至运河以东,北至黄花泾、张网村(与相城区、高新区交界处)

  包括:宝邻苑,富强新苑,藕巷新村,万科金色里程,中海御景湾,宝祥苑,金筑家园,和美家园

  范围二:东至西塘河以西;南至联洋街以北、京沪高速路;西至运河以东;北至金筑街以南区域,2018年设为过渡施教区,过渡期一年。

  包括:星光耀花园,金城家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