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金鸡湖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4:12: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金鸡湖小学

  
  金鸡湖学校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现有58个班级,2600余多名学生。

  学校以儒家文化为学校文化底色,将“乐己乐人乐天下”作为校训,确立了“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始终将人的发展放在核心位置。学校以“追求卓越,培养走向世界的中国公民”为办学目标,营造“底气、雅气、大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培养“高分高能高素质,多才多艺多视角”的学生,倡导“立德、立功、立言”的教风和“乐学、会学、博学”的学风。

  金鸡湖学校师资力量简介

  截止至2017年1月,学校有教职工211人,其中博士、硕士80多人,江苏省特级教师2人,大市学科带头人9人,区级学科带头人,区级教学能手、教坛、教科研新秀60多人,一大批老师获得过区级以上荣誉或业务竞赛奖项。具体的名师信息可在学校官网查询。

  金鸡湖学校招生公告与施教区划分

  一、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学区内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

  星港街以东、中新大道西(原金鸡湖路)——中塘河以南、星湖街以西、独墅湖大道以北区域。包括半岛华府、金鸡湖花园、金水湾、怡和花园、名湖花园、双湖湾、高尔夫花园、大湖城邦、和乔丽晶、水云居、御湖熙岸华府、御湖熙岸官邸、水巷邻里花园、水墨江南、荣域花园、九龙仓国宾一号、九龙仓国宾一号国宾山、世茂铜雀台、仁恒海和院、绿城桃花源、仁恒观棠、玉园花园、湖滨四季等以及在此范围内其它开发并交房的住宅楼盘。金鸡湖学校小学部招生情况

  小学部一年级10-13个班左右,每个班40人左右

  金鸡湖学校小学部家长评价

  小道消息:

  1.听说是园区重点扶持的四所学校之一。另外三所是星海、星湾、景城。

  2.据说复制星海的模式,准备打造成园区最好的学校。才办了一年,看不出太多成就。关系户比较多。

  3.星海第一,星湾或者金鸡湖排二三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