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上海市上中国际部招生政策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8-29 10:05: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上海市上中国际部招生政策

  
  (一)招生对象:

  在沪工作的外籍人士或港澳台人士的子女。

  (二)招生年级:

  浦西校区:1-5年级(小学);6-8年级(初中);9-12年级(高中)。

  浦东校区:1-5年级(小学)

  (三)学制:

  一学年分两个学期;第一学期从9月1日起至次年1月;第二学期从次年2月至6月底。其中7-8月为暑假;春节前后有3个星期的寒假。圣诞节放假3天,其他国假日按上海市人民政府规定放假。

  (四)上课时间:

  上午8:15上课;中午12:10~13:10午餐和休息;下午13:10~15:50上课(周一~周四);下午13:10~14:10上课(周五);16:08学校发出校车。

  浦东校区:校车15:45发车。

  (五)校车:

  学校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校车。校车接送范围为直线距离13公里以内。

  (六)餐厅:

  学校设有两个学生餐厅,由索迪斯公司经营。学生可以在餐厅用餐(餐费自理)或自带午餐。学校提供微波炉和冰箱。

  上海中学国际部欢迎具有艺术(美术、歌唱、舞蹈、戏剧、器乐等)或运动(篮球、足球、游泳、网球等)特长的学生报名我校。报名时请同时递交自我陈述,学校在经过对学生材料的审核和面试等评估环节后,优秀者可予以优先录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