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语言说课稿《贪吃的小老鼠》

幼教网 2018-08-31 15:27: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贪吃的小老鼠

  一、说教材

  《贪吃的小老鼠》讲述的是一只小老鼠吃西瓜皮沉入河底的经过,本课配合故事内容安排了四幅图片,让幼儿按情节发展顺序排图并用连贯地语言,讲述一个完整地故事,教育幼儿遇事要先动脑筋想一想,想清结果后再做,不要向小老鼠学习。

  根据学前班幼儿语言发展的水平,我认为这一活动应达到以下目标:

  1、引导幼儿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想象排列图片,并用连贯的语言讲述画面内容,鼓励幼儿根据情节发展设想故事的结尾。

  2、丰富词汇:羡慕、神气

  3、发展幼儿的想象力,口语表达能力,培养幼儿初步的判断、推理能力。

  重点:让幼儿按情节发展顺序排图并用连贯地语言讲述一个完整地故事。

  难点:设想故事结尾并讲述。

  准备:投影仪、图片、每人一块拼图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中班语言说课稿《贪吃的小老鼠》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