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智力开发游戏:小飞机

幼教网 2018-09-03 13:13: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智力开发游戏:小飞机

  1 小飞机

  游戏目的:

  发展幼儿奔跑和躲闪能力,培养幼儿动作灵敏性。

  游戏内容:

  (1) 在场地上画两条相距约15米的线,一条线外表示高空区,另一条线外表示安全区,两线中间表示流星区。爸爸站在安全区,准备若干个皮球。

  (2) 孩子伸出两臂饰飞机驾驶员,听着乐曲在场地自由飞行。乐曲一停,孩子飞到高空区。

  (3) 妈妈说:“上飞机注意了,我们已飞进了高空,前面出现了流星,每架飞机都要机智地避过流星,到达安全区。”

  (4) 妈妈吹一下哨子,爸爸将球(表示流星)掷向流星区场地,小飞机在流星区飞行朝安全区前进,不断躲避流星的袭击,直到妈妈吹哨了宣布停止,小飞机未被击中就算安全通过流星区。被击中者自动停止游戏。

  游戏指导:

  只能把球向下掷向流星区,以击中扮小飞机的孩子的小腿和脚处,不能向上故意掷向小飞机的身上和头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