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一岁宝宝的亲子游戏-举高高

幼教网 2018-09-03 14:21: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适合一岁宝宝的亲子游戏-举高高

  随着时代的发展,早教也成为了新一代父母养儿育女的共识。而亲子游戏则是早教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有利于父母与孩子之间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1岁以下宝宝玩的亲子游戏,宝爸宝妈们赶紧学起来阿吧!

  举高高

  这个举高高游戏可不是爸爸们喜欢带孩子玩把孩子抛起来的“抛高高”哦,那个适合大一点的孩子玩。举高高呢,是指3个月以内的孩子,父母把他们轻轻举起来再放下,让孩子感受身体位置的移动。这个游戏里宝宝可以感受从不同的角度看父母的奇妙感觉,会给他们带来很兴奋的情绪。

  只要宝贝没有太疲劳渴睡,小家伙们可喜欢这样了,位置的变化帮助孩子了解空间的概念,虽然宝宝现在不懂,但非常喜欢这样的体验,经常会表现的很兴奋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