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囧爸萌妈之带娃小游戏

幼教网 2018-09-03 14:27: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囧爸萌妈之带娃小游戏

  带过宝宝的爸妈都知道很累。一年到头了,给自己也放个假。下面飞大家分享囧爸萌妈的带娃小妙招。让宝宝因为新奇而感到快乐,而你体会到另一种轻松的模式。

  1、这个游戏屡试不爽,名叫“我屁屁上是什么?”你脸朝下趴在沙发上,猜你的小不点儿在你的屁股上放了什么。“你把搅拌机放我屁屁上了?”听到你说“屁屁”,就是你的宝宝这一天中最开心的事,就是这么简单。

  2、我的宝宝刚会爬,喜欢玩一种有点“小坏”的捡东西游戏。她要费很大力气,但是对我来说却非常简单。

  3、我儿子喜欢给奶奶“写信”。我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开一个空文档,把格式设到大字号,然后他就开始打字母和数字了。

  4、我和女儿支起帐篷,我躺进去。她找一摞书出来,我们假装在露营。

  5、如果你不介意躺着时动动脑,可以尝试这个讲故事游戏。我假装我是高龄老人家,不能动,可是有个重要的故事要讲。但是,我只有看到孩子拿给我的各种物品,才会想起是什么故事。因此,我让他们满屋子去找东西,比如围巾、毛绒玩具等等。如果你善于编故事,你会惊喜地发现,他们满屋子跑来跑去,能高兴地玩上很长时间。

  6、我和儿子玩Ipad早教游戏,比如教因果关系的、字母的、数字的、形状的、颜色的。

  7、我们举办一场宝宝舞会。我打开儿童音乐视频,坐在沙发上,让他们为我跳舞。有时,他们会搞个游行,穿着搞怪的服饰,挥舞着纸旗或彩色袜子,昂首阔步地排队前进。

  8、我喜欢“给妈妈讲故事”。我儿子2岁,他会跟我一起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他最爱的故事书,一边翻页,一边重述故事。有时是原故事,有时他自己乱编。搞笑至极,而且能讲上半个小时!

  9、我最爱的是这个:我女儿穿上她的芭蕾舞裙,在客厅里演出。我得当评论员,她跳一段我就得评论一段。“哦,看那足尖!跳得好!女士们、先生们,演出真是精彩绝伦!”最棒的是,我可以躺在沙发上完成我的任务。

  10、当病人,躺在沙发上或床上。让孩子当医生,测量你的体温、血压等,给你拿“药”,用他玩具药箱里的工具给你打针。

  11、如果我不舒服,我们就轻松一日。我的小不点儿们可以不换下睡衣,用枕头和折叠桌搭帐篷,拿着大碗的零食进帐篷。我把DVR或DVD放在手边。

  12、我私藏了一些特别的涂色书,只有在我生病的时候才拿出来。我还会让孩子多看一会儿电脑和电影。

  13、我们坐在沙发或大床上,一起画画,然后玩“我画的是什么?”

  14、我让孩子给我修饰脚趾甲。有时,我还能忍受他给我梳头或按摩头皮。

  15、我最喜欢的是“小狗狗,捡出来!”如果你在外面想放松一下,或是在公园里跟朋友聊聊天,这个游戏最好了。你坐在草坪的凳子上,然后扔个球。你的小家伙会追着它跑,然后把球捡回来给你。如果你的宝宝认真学起狗来,他可能会用嘴叼回来,或是学狗叫,四肢着地跑,逗你玩。

  16、如果我需要睡觉,我会设好定时器,这样我儿子就能确切地知道,我会缺席多久。通常补上1个小时觉就会有神奇的效果。

  17、我让孩子在沙发上冲浪。我钻在沙发垫子下面,让孩子在我身上冲浪。最好一次只上一个孩子。建议你把危险物品挪开,比如玻璃茶几什么的。最好的是,垫子下面很黑,我可以假装孩子重量的压力,是按摩大师的手法。

  18、我用这个游戏能让我的小女儿玩上好一阵子。我躺在沙发上,说“猫儿”,她跑到沙发一角,蹲在扶手后面,让我看不见她,然后突然探出头来,奶声奶气地说“我在这儿!”。

  19、我用沙发垫子搭建一个城堡,把这个区域拦起来,这样我儿子就跑不出去了。然后,我给他拿一些玩具和零食,并把所有可能需要的东西都放在手边,比如纸巾、遥控器等,这样我就不用站起来了。我用电视给他放一些他喜欢的儿童节目。他看够了,就去玩自己的玩具,或吃点东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