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半岁宝宝玩的几款玩具

幼教网 2018-09-03 14:54: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适合半岁宝宝玩的几款玩具

  宝宝在半岁之内的时候不会表达,除了日常需求喝奶喝水睡觉之外,醒着的时间越来越多,在宝宝醒着的时候除了可以带宝宝外出,也可以给宝宝选择一些适合的玩具来进行一部分益智早教,让宝宝在玩乐中认知到一些东西,不过这个年龄的宝宝还是很小的,能接受的东西不多,因此怎样选择适合的玩具则成了很多妈妈头疼的事情,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半岁宝宝的玩具。

  1、澳贝摇铃

  推荐指数:★★★★★

  优点:安全放心,让人值得信赖的品牌,也很适合小宝宝使用,并且有利于宝宝练习手部运动,色彩丰富可以吸收宝宝。

  缺点:黄色的那个宝宝玩的不是特别多。

  2、美贝乐手拍鼓

  推荐指数:★★★★★

  优点:宝贝比较适合1-3岁的宝宝,音量可以调节,还可以mp3进行扩展

  缺点:感觉加一个是否控制切换的按钮就更好了,这样不至于碰到旁边5的触摸的就切换了,电池不能充电,要是设计是可以充电就好了

  3、贝恩施宝宝布书

  推荐指数:★★★★

  优点:布书质量不错,小宝宝拿着不会有危险,可以洗涤,即便被吃到嘴里也不会有太多的危险。不愧是宝宝的第一本书。

  缺点:只有8本也内容很少,显得价格有点贵。

  4、小天才故事机

  推荐指数:★★★★★

  优点:故事机是孩子成长不可缺少的伴侣,有了它孩子会有更多的乐趣。音乐、故事全都齐全了,电池很内用,孩子很喜欢!

  缺点:没有特别的缺点。

  个人建议,宝宝在半岁以内还是有很多玩具的选择的,在选择的时候可以从宝宝听力,触觉,视觉方面来进行选择,那些发声的玩具可以训练宝宝的听觉,让宝宝认识世界上的各种声音,而一些可以触摸的玩具如布书这些可以让宝宝感觉到各种材质的不同,一些有颜色的玩具则能让宝宝看到多彩的世界,不过要在正规途径给宝宝选择质量过关的产品,以免一些劣质商品对宝宝产生伤害,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