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开学典礼上现女子跳钢管舞 园方致歉

法制晚报 2018-09-10 14:11: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开学典礼上现女子跳钢管舞 园方致歉

  进入9月,各学校陆续开学,一段“幼儿园开学典礼上出现钢管舞表演”的视频引发关注。9月3日,幼儿园所属的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学前科工作人员表示,教育局已收到对此事的反映,教育局长及教育局学前科科长正赶往事发幼儿园了解情况。

  视频中,多名小学生及家长在台下,台上一女子正在跳着钢管舞。视频被传到幼儿园家长微信群里,引起家长的反感。家长认出事发地是深圳市宝安区新沙荟幼儿园,家长们纷纷向当地教育部门投诉。

  新沙荟幼儿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华盛新沙荟名庭二期内,属政府产权普惠性幼儿园,占地约3000多平方米。

  记者从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学前科了解到,教育局已收到对此事的反映,教育局长及教育局学前科科长正赶往事发幼儿园了解情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