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妇看电视会伤胎儿吗(2)

幼教网 2018-09-10 16:10: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提醒:

  ○孕期,特别是最初3个月,孕妈咪最好“冷落”一下电脑。即或操作,身体也一定要和显示器保持1米的距离。

  ○优生专家建议,操作时最好穿上孕妇专用防辐射肚兜、防辐射裙等电磁波防护服装,也可给电脑加上防辐射屏。

  使用微波炉或可致胎儿畸形

  对于普通人来说,质量好的微波炉虽然只是在门缝周围有一些辐射,不足以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但对于怀孕3个月内的孕妈咪,仍可能是一个敏感的刺激。高强度的微波可致胎儿畸形、流产或死胎。

  小提醒:

  ○尽量不要用微波炉,至少要在微波炉上加上专用罩,以减少身体接触不必要的电磁辐射。

  ○使用微波炉或电磁炉时,要注意身体尽量与微波炉保持远一些的距离。因为,微波炉在电路接通时其辐射强度可一下子增加到350毫瓦,大约超过国家对其规定的最低标准7倍左右。

  车内接手机辐射增大N倍

  手机虽然看起来很小,但在使用时也会产生电磁辐射,尤其是使用手机时不可能与之保持一定距离,这样更容易对孕妈咪造成伤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