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故事:鹅太太洗澡(2)

幼教网 2018-09-10 16:48: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脱掉衣服,鹅太太又坐进澡盆里。她觉得有点儿不对头,可是,她想不起来还有什么东西没有准备好。肥皂拿来了,毛巾拿来了,自己也已经坐进澡盆了,而且,衣服也脱掉了呀!还有什么没准备好呢?

  “嘎嘎嘎……”鸭太太带着小鸭子从池塘洗澡回来了。鹅太太跑出去,对鸭太太喊:“喂,鸭太太,我还没洗澡呢,我不明白,还有什么东西没准备好?”

  鸭太太走进屋子一瞧,地上放了一只大大的澡盆,可是里面空空的。鸭太太哈哈大笑起来:“你忘了往大盆里倒水了!没有水,怎么洗澡呀?”

  鹅太太一拍脑门,喊起来:“哎呀!我的水还在炉子上烧着呢!”鹅太太跑过去一看,壶里的水“咕嘟咕嘟”地冒起气,都快要烧干了。

  “瞧!我这记性!”鹅太太不好意思地说,“是呀!我总觉得有件什么是忘了。”

  ---------------

  故事中的鹅太太有个坏毛病,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了上面的故事,说说鹅太太错在哪里,应该怎样做?你在生活中有没有这样的坏毛病?如果有,赶快改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