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你必须知道的几个事实 关于孩子和技术

幼教网 2018-09-11 11:07: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你必须知道的几个事实 关于孩子和技术

  如今的孩子对先进技术有着惊人的接受和掌握能力,所以作为家长,应该知道一些有趣的事实以及专家给出的建议。

  你必须知道的几个事实 关于孩子和技术

  1.孩子的网上足迹

  根据2010年网络安全公司的一项研究显示,92%的美国孩子在两岁的时候就有过网上足迹了,通常是始于父母往社交媒体网站上传照片。

  2.孩子科学技能比生活技能掌握得早

  研究显示,美国五岁的孩子当中,会使用手机的孩子比会系鞋带的孩子多。同样,在年龄稍大的孩子之间,更多的孩子知道如何使用电脑游戏,但不知道如何游泳或者骑自行车。

  3.控制孩子使用电子媒体的时间

  澳大利亚健康与老龄化协会建议,两岁到五岁的孩子每天使用电子媒体的时间不得超过一小时。电子媒体产生的刺激会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今后会带来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4.在设备上设置家长控制

  智能手机和电脑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电子产品,很多也被用来供孩子娱乐。家长应该在这些设备上设置密码,以确保孩子不会偶然发现不合适的内容。

  5.向孩子普及网络知识

  应该向孩子普及社交媒体网站的知识,例如Facebook 和Twitter等等。但同时也要告知他们上网的危害,谨慎对待。父母要考虑早点告诉他们这些,这样可以避免孩子受到网络欺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