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气气气气死了!为什么我们总忍不住对娃发脾气?

幼教网 2018-09-13 15:02: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气气气气死了!为什么我们总忍不住对娃发脾气?

  这简直是我人生中经历的最大的灾难!我四岁的女儿Aspen把果汁洒的到处都是:桌子上,椅子上,地板上,毛毯里……到处都是果汁,不要小瞧四岁孩子的破坏力,他们简直是毁坏世界的大魔王,厨房像下了一场果汁雨,到处都是粘粘的果汁!

  看到厨房的惨状之后,我简直气炸了。

  在“惨案”发生之前,我一直在楼上安装新的架子,为了防止女儿出问题,我特意让11岁的儿子帮我照看女儿。但是我儿子一心沉醉魔方游戏,没有注意到我女儿在做的事情,“果汁惨案”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当我看到厨房乱成一团时,我的火气“蹭”一下就上来了,我就像是被点燃的炸药,开始歇斯底里的抱怨“你们到底在做什么?”“Aspen你才四岁,想倒果汁的话,为什么不找哥哥帮忙?”“还有你,你为什么只玩魔方,不看着点你妹妹?”“现在,你们两个都回房间去,我不想再看到你们了!”我如同毒蛇一样喷洒着我的毒液“你们把厨房弄的一团糟,我根本没时间给你们收拾烂摊子!”

  儿子Tristan看着我,对我翻了几个白眼;而女儿Aspen因为我的指责,哇哇大哭。看着孩子们表情,我感觉我也想哭了!

  接着我注意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有两个倒霉的杯子已经泡在果汁里了,而Aspen手里还拿着一个沾满了果汁的杯子。”

  “你是想收拾这些果汁吗?”我问。

  Aspen抬起头来,眼睛里布满泪水,她的嘴唇轻轻发抖,我从来没看到女儿如此伤心的样子。

  说实话,Aspen年纪太小,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把这些东西清理干净,她打翻果汁瓶,加重了我的工作量。今天,我们正在做房屋翻新,房屋翻新的事情又多又杂,远超我每天的日常工作。做不完的工作,让我的脾气爆炸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