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城jw解答幼儿园信息采集是否对小学入学造成影响

幼教网 2018-09-19 14:53: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西城jw解答幼儿园信息采集是否对小学入学造成影响

  
  1.问:西城区各幼儿园近期正在进行幼儿信息采集,这和未来西城区的小学入学有关系吗?

  答:目前西城区各幼儿园正在按区教jw的统一布置进行幼儿信息采集,这是为了规范幼儿园管理而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幼儿信息采集工作自2012年以来,每年在9月开学后都要进行。该项采集的目的是加强在园幼儿信息管理,为教育事业统计提供基础数据,与西城区小学入学没有任何关系。西城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采集按北京市JW规定的时间(通常为适龄儿童入学当年五月),在全市统一的入学服务平台进行。

  2.问:我的孩子没有在西城区幼儿园入园,会影响未来在西城区上小学吗?

  答:小学教育是义务教育,适龄儿童能否在西城区上小学,与是否在西城区上过幼儿园无关,也与是否接受过学前教育无关。在西城区入小学的条件,以适龄儿童入学当年区JW发布的正式文件为依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