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入学问答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9-21 14:55: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入学问答

  1

  全市使用统一的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目的是什么?

  一是预测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数量和分布,做好入学服务。

  二是利用信息化手段规范入学流程,保障公平、公正。

  2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如何获取今年的入学政策?

  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继续使用公众服务门户:

  yjrx.bjedu.cn(5月7日启动后方可登录),门户网站上公布统一的技术服务电话和政策咨询电话。

  3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就读小学应该在什么时间段网上注册?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应该在2018年5月7日-5月17日进行网上注册,填写详细信息,经核实无误后点击提交。

  4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海淀区小学申请入学的条件是什么?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工作、在海淀区居住,需要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年满6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且从未就读过小学。

  5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应该在什么时间段向街镇递交材料?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应该在2018年5月18日9:00—5月28日17:00向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镇政府)递交材料(法定公休日除外)。

  6

  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哪些要求?

  1.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单亲家庭为一方)持有居住地址为海淀区的北京市居住证,且在有效期限内。北京市居住证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应为2018年5月17日(含)之前。

  2.凡未办理北京市居住证而持有居住地址为海淀区的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应在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

  3.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居住地址应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