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孩子街头耍赖 看海外父母另类处理法

幼教网 2018-09-25 11:15: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孩子街头耍赖 看海外父母另类处理法

  儿子在街头耍赖妈妈倍感窘迫

  网友Eileenwa初到法国,她分享了自己在法国街头教育孩子时的一次窘迫遭遇:

  宝宝一岁半,越来越调皮,还爱说no。平时还好,一出去就爱到处乱跑,被我抓到后赖在地上不起来,那时候真是气得我想踹两脚!赖在地上多丢人啊!可是气归气,孩子毕竟不到两岁还小,不能真打。有一次在法国街上的小店,宝宝又耍赖皮,我一着急,揪住了宝宝衣服把他拽起来,可是拽起来他又躺下,怎么办呢?一个店员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反反复复,我真是觉得太丢人了。这种事如果发生在国内,至少不会有人投来异样眼光吧?

  其实这位妈妈的遭遇,即使放在国内也会引人侧目的。比较孩子的大声哭闹不是小事。需要明确的是,孩子在公共场所“耍赖”无论发生在法国街头还是中国街头,家长都应该尽快采取措施控制住场面。这时候,选择什么方法十分重要。下面是一位美国父亲的真实示范,这种做法确实值得妈妈们学习。

  老外家长示范:孩子大闹公共场所可以这样做

  美国街头,一位父亲领着5岁的女儿,正沿着人行道走着。父亲和女儿还在聊着天,可就因为一句话不合,5岁的小女孩被惹怒了。瞬间,原本乖巧可爱的小女孩变得小脸气得发红,上气不接下气,又是跺脚又是摇头的,拽得紧紧的小拳头在空中愤怒地挥舞着。比这更严重的是那尖叫的哭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