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英语课件:V、 Van

幼教网 2018-09-25 15:01: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英语课件:V、 Van

  活动目标:

  1、通过利用各种游戏活动让幼儿反复听、说、读、练,在游戏活动中学习并掌握英语字母:“V”、英语单词:“Van”的正确发音及译义,理解短语:“Play a game.”的实际译义

  2、激发幼儿用英语进行对话的欲望

  活动准备:

  准备手偶Doo Doo、Co Co等手偶,卡片、V字母卡各一张、录音机及《阳光幼儿英语》音乐磁带

  活动过程

  1、活动开始,师幼例行问候,引起幼儿英语活动的兴趣,使幼儿由安静状态转入活动状态。

  T:“Goodmorning children!”

  C:“Goodmorning melody!”

  2、复习、检查上节课所学内容,奖励有进步的幼儿,并介绍本节课将要学习内容的重点

  3、教授新字母及新单词:“V”“Van”

  (1)教师利用字母娃娃来做客的游戏教授字母“V”的正确发音

  (2)教师利用Doo Doo手偶要去逛动物园需要汽车来引出英语单词Van,并教授其的正确发音及译义,通过让幼儿进行反复练习及强化,逐渐掌握单词lion的正确发音及译义.

  (3)利用模仿游戏:《看谁说得快又对》巩固练习

  4、律动教学,教授幼儿短语“Play a game.”的实际译义。

  5、教师小结,叮嘱幼儿:“回家要看VCD,回家要听录音机,回家要当Melody!”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