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双语组教研计划

幼教网 2018-09-26 13:33: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中班双语组教研计划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我们将继续以《纲要》的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教育科研,营造学习和研究氛围,通过多样式的教研组活动进行实践研究、案例研究,解决教材实施与课程园本化实施中,老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在师师互动、师幼互动中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使幼儿获得良好发展。

  理论学习为先导,提高科研水平。新《纲要》要求我们成为研究型的教师。提高教师素质的工作应该把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作为管理的主要目标,经常组织教师进行相互之间的业务交流,可以使教师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研讨,力求工作的实效性。只有团结,工作才能形成合力。在办公室,与我们组的老师教研时,我会起带头作用,把我的想法会毫不保留地告诉大家,同时,我也会认真倾听年轻教师的想法,她们如有不懂得地方我会不厌其烦地讲给她们听,为她们解疑排难。当然,有句话说得好: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也会虚心学习她们身上的优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她们的热情,鼓励她做到敬业、精业、勤业。

  我们中班双语组的老师年轻,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特别是加强周前备课与课后的反思工作,上每节课之前都要深挖教材,认真准备教具,课后要通过分析、反思、研究,改进教学,提高教学效率。使她们在教育教学中真正有所提高与进步。

  在学期末,我园将开展“年轻老师教育教学比武”和“课堂观察”,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每位教师都会收益。我们在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已,把我们中班双语组的教研计划去搞好,来为祖国的明天添光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