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苏州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2)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3:14: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学:

  一年级实验班:6个,人数32人/班

  一年级英特班:2个,人数26人/班

  一年级淑女班:1个,人数26人/班

  一年级海外班:1个,人数25人/班苏外不同的班级怎么入学?

  幼儿园和小学都需要面试入学,录取率不是100%择优录取哦。

  苏外的报名条件

  一、报考本校不受户籍、国籍限制(因高考原因,非江苏省户口不建议报考我校高中英才班、实验班,可报考我校国际课程班)。

  二、报考年龄:

  1、幼儿园早教中心:18—36个月

  2、幼儿园托班:年满2周岁但不超过3周岁(9月1日之前出生)

  3、幼儿园小班:年满3周岁但不超过4周岁(9月1日之前出生)

  4、小学一年级:年满6周岁但不超过7周岁,不可重读(9月1日之前出生)

  三、非中国大陆户口不能报考小学实验班,可报考英特班、淑女班、海外班。

  四、高一英才班、实验班及国际课程班除参加本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外,苏州大市学生凭中考成绩也可以报考。

  五、不接受复读学生。

  苏外小学各个班有什么特色

  实验班

  1、英语教学生活化,双语教学学科化。英语教学贯穿学生生活,提倡校园交流英语化;优化教材,引进国外原版英文书籍;先进的双语教学,从小学二年级开始,使用英语Science教材和美国FOSS教材。以部分学科为突破,实施学科双语教学,目前开设的有科学、自然、信息技术等学科。

  2、关注学生良好个性的发展,关注学生健康心理的形成。注重学生个性的培养,提供学生个性发展的平台。学校已开设机器人、陶艺、刺绣、书法等近50个选修课程;注重学生心理疏导,由心理学专业教师创建心理咨询室、开设成长导航等心理课程,关注并培养学生健康心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