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训练眼睛的移动能力提高关注力(2)

幼教网 2018-09-04 09:36: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所以在培养的过程中,妈妈们要先激发宝宝的兴趣,才能迈出下一步。

  5.不要过多给宝宝玩电子产品

  例如电视,妈妈有没有这样的体验,觉得宝宝黏人的时候,就把他交给了电视,宝宝在电视前没完没了的看。这样对宝宝的专注力培养特别有害,电视和一些电子产品给了宝宝被动接受的大量信息,如果宝宝长时间接触,宝宝以后的注意力会有很大的干扰。当然也不是完全不让宝宝接触电视。有些动画片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所以妈妈们要帮宝宝把把关,不要把孩子交给电视。

  6.培养宝宝看书

  为什么单独把看书抽出来讲下呢,因为看书跟专注力的培养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前面说的都是通过游戏啊,玩具来培养专注力。其实最终专注力是用在宝宝的学习和工作上的。

  通过了前面的不断培养,不断锻炼,妈妈们可以引导宝宝把专注力用在看书上了。从刚开始的3、5分钟,慢慢延长,天天都看。宝宝在这种良性的循环下,不仅培养了好的专注力,还养成了爱看书的习惯。

  注意事项

  不要急于求成,这个注意力的锻炼短期内看不出任何改变,妈妈们也尊重宝宝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